JZ魔鬼椒

今天画滴火麟飞,p1可爱版p2哲学版。把眉毛颜色画错了(被打)

主要是想讲讲俺关于他的一个搞笑故事233

有一段时间,小学门口有卖火麟飞的异能锁玩具,我特别高兴,回家拿钱,打算第二天买。当天晚上还做了个很二的梦,梦见我在楼梯口碰到凶神恶煞的高年级小学生(???当时小学生间的敌意来自年级之差)然后我启动了幻麟锁,但是我发现人家也是幻麟武装!结果两个本来要开打的人因为是同好而变成了好朋友……

第二天我买到了异能锁(我还记得是十块钱)然后发现……不可以武装变身啊!太坑啦!我想穿幻麟武装啊!!当时我可郁闷了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